鏡里Kagari✨

主火影/刀男/阴阳师
杂食 画渣 是条咸鱼(´;︵;`)

不会画男孩子对不起......


去掉八字纹好像可以打个美琴麻麻的tag......

你在我身边

你在笑

你很开心

我也笑了


你曾经很天真

你曾经很温柔

你时不时会哭泣

我很困扰


ED26的歌词w

P1鸣人视角 P2佐助视角

本来想弄个外链然而发现上一条的鸣人视角少了个字索性手写了......

草稿一时爽 勾线的时候才发现第二段是过去式 我也不知道在说谁了 emm反正第一段的时候是鸣人在走第二段是佐助在走 就这么决定了吧......

你在我身边

你在笑

你很开心

我也笑了



ED26的歌词ww

这个是鸣人视角 佐助视角的还在肝orz

宁次生日快乐 (*≧▽≦) 



月读雏好帅好想嫁啊!!!

期末作业……别人基本都机智的画了动物或者Q版 就我没管住麒麟臂画了个正比的人😂
名字是下铺起哒_(:з」∠)_

大作业都要搞不完了还作死摸了个鱼……

B站录屏

【佐鼬】新时代青年

●盲狙北京高考作文题,交卷 @CRIS_Axiomatic 

●文不对题,小学生文笔,是个难吃的粮orz

●平行世界设定,ooc我的

 


【求助】自从男神哥哥退休回村以后男神就变得很奇怪

 

 

如题 虽然男神是个兄控但是以前这两个人也没这么黏黏糊糊腻腻歪歪啊!!

 

 

是这样的,我和男神是忍校同班同学,毕业以后分到了同一个小队。男神长得帅还傲娇,从小粉丝不断,再加上撩妹技能满分,自然而然的就成了我男神啦。

 

男神时刻走在时尚前沿,项链手链样样不缺,自带四次元口袋随时能掏出玫瑰撩妹,并且男神不单挑一个撩,只要性别为女就都有可能成为被撩的对象。

 

男神自诩新时代青年,说我们村风气不太好搞得大家都不太能娶到媳妇,需要像他这样的年轻人来拯救一下。其实吧我觉得他就是在给自己撩妹找个理由,不过没关系,男神请尽情的撩我!(捂心脏)

 

自从我们小队的三个人都升为上忍以后,一起执行任务的次数就不太多了。我平时跟着师傅在医院实习也是挺忙的,跟男神以及另一个金毛队友好长时间都没见过面了。某天执行任务,正好队友是男神,简直开心炸了有没有!!虽然内心炸成烟花但是为了保持淑女形象人设我依然摆出了镇静脸默默等待男神递来玫瑰附加撩妹不带重样的情话。

 

然而!

男神竟然!

特别普通的打了个招呼!

就催我去执行任务了!

 

喵喵喵???

 

男神你怎么啦你不撩妹了吗你不做新时代青年拯救我们村了吗?!

 

总之男神那天迅速的做完任务就迅速的回家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大街上一脸懵逼。

 

 

自从那天开始,男神就不!撩!妹!了!!

 

不光不撩我,只要性别为女的都不撩了啊!!

 

男神你不爱我了吗?男神你看我一眼啊!!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从哪天开始的毕竟也好久没见了反正我是从那天发现男神不撩妹的。

 

好了今天又是没吃到男神的颜遁没收到男神的玫瑰的一天,啊!!没有男神吸我要死了!!!

 

 

咳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我和男神痴汉协会的小伙伴们互相交流了下情报,发现男神是从男神哥哥退休回村以后才开始不撩妹的。


说起退休这个事,据说是男神某次任务回来途中遇到了重伤的男神哥哥,男神瞬间怒气值报表二话不说开了高达带着哥哥冲进他们组织总部逼着boss给男神哥哥开了退休证明……

 

再说男神哥哥,男神哥哥是男神的亲哥哥,不过年龄差稍微有点大,比男神大个5岁。据说男神哥哥身为族长长子被寄予了莫大的期望,能文能武样样精通,年纪轻轻就进了暗部,后来不知道为啥退出暗部出村打工去了。

 

不知道为啥明明男神哥哥啥都不缺前途无限还要出去打工,总之男神哥哥平常没什么大事也不回家,有事了考虑一下还是不回家,跟男神相处时间不多。

 

虽然不多但是男神还是不可抗拒的成为了一名兄!控!!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大概是他们家遗传的吧……

 

前面说过男神哥哥在男神七八岁的时候就出村去某雇佣兵组织打工了,从那时候到现在的十几年里一共就没回来过几次。刚进忍校那会儿有时候放学还能看见男神哥哥来接男神回家,在我印象里男神哥哥温温柔柔非常有礼貌,平时不苟言笑也不像男神那样炸炸呼呼。而且明明是个UCH却奇妙的没有傲娇属性。虽然是亲兄弟但是俩人的性格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看脸光看性格的话简直看不出是亲兄弟。

 

与其说男神哥哥长的跟男神像,倒不如说其实跟男神妈妈长得一模一样。第一次见到男神哥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男神的姐姐……总之他们家都是美人啦。

 

(顺便说我有个小伙伴在男神哥哥某次回村时不小心用她的血迹看到了男神哥哥的笑颜据说是美颜暴击啊啊啊我也想看啊!!)

 

现在男神哥哥退休回村了,这不是我在医院工作,前几天男神跟我打了个招呼,说要带男神哥哥来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本来我以为没啥大事,就是普通的做个检查,没想到一检查倒检查出问题了。

 

检查前一天我爆了个肝干掉了一大部分工作,把第二天的时间多腾了一点出来,当天我还特意好好打扮了一番想给男神哥哥留下个好印象。他们两个来的时候男神臭着脸不说话仿佛全村欠了他一个哥哥似的,男神哥哥倒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还笑着戳了戳男神的额头。男神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番茄色,炸着毛把男神哥哥推给我做检查。

 

(妈耶真的是美颜暴击啊啊啊请组织允许我爬墙五分钟!!!)

 

检查的时候我越做越懵逼,不过还是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好好的做完了。怪不得男神心情不好,男神哥哥这个怎么说……说身体不好那都是轻的,不如说是病入膏肓快没救了吧。我知道我这样说不好,但是我说的都是事实。男神哥哥长期营养不良有胃病身上还有多处暗伤等等等等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男神哥哥的血迹病。大家都知道血迹家族多多少少都有些血迹病,男神家族也是我们村的血迹大族了,血迹病有是有但是也不碍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神哥哥的血迹和他们族里其他人的血迹不太一样的关系,男神哥哥的血迹病非常严重,整个身体都被拖累,可以说是在消耗生命力了。不得已我去请来了师傅,在医院的走廊里和男神哥哥等着师傅和男神的谈话结束。

 

等待的时候我挺难过的,不想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男神哥哥温和地向我道谢,说谢谢我这么多年来对他弟弟的照顾,他弟弟挺任性的一定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吧。我当时内心暴风哭泣,多好的一个人啊怎么出个村打个工就成了这样呢。

 

平常再怎么忙我也能在下班途中时不时看见男神撩妹或者和金毛出去浪,那天以后别说撩妹了,男神整个人仿佛成了个家里蹲。唯二的交集大概就是任务和来医院开药的时候吧。

 

有一次他们族里的一位小哥来医院看病,我耐不住吃不到颜遁的寂寞打听了一下男神最近都在他们族地里蹲着干啥,那小哥瞬间吃了他们族的通用设定一脸不堪回首的跟我倒起了苦水。

 

据说男神如无必要绝不出门,成天就在家里围着男神哥哥转,对男神哥哥言听计从……也不是说啥就是啥,至少甜食的摄入量是被牢牢控制的。男神哥哥出门散个步男神都要寸步不离的跟着,就怕哥哥磕了碰了摔了被人欺负了(其实吧我觉得以男神哥哥的武力值这几件事都不太可能)。住在男神家附近的族人天天看着男神实力宠哥哥,从最开始的受到惊吓到现在的习以为常……

 

嗯这小哥全程面无表情地吐槽怕不是男神的邻居。

 

说起来男神他们一族可是有着遗传的骨科病啊,男神竟然能让邻居们受到惊吓这是骨科的多严重啊!骨科晚期了吧!!

 

ε=(´ο`*)))唉,吸不到男神的颜的第x天,想他。

 

 

 

热评:

 

我真的打不死一头牛:I桑真的非常好看了……

一起留长发:我也好久没看到S君了!哭唧唧

路人A:哈哈哈团扇家族骨科病出现新高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拉面赛高:唉S最近都不陪我出来吃拉面了我说!蓝瘦香菇

跳水运动爱好者:好不容易小I回来了,胖胖跟个牛皮糖一样,好气哦。




宇智波天国 泉奈好可爱啊!!!!!!!